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LOOKBOOK] autumn gentleman*


這次的搭配是在台灣就拍的 也是我第二週到愛丁堡穿高年級實習生的穿著 
This photo shoot was taken by Ivan C. in Taiwan, and was exactly what I wore to watch the Intern on the second Sunday after my arrival.  

為了我最愛的安海瑟薇
跟看完電影要去J.K. Rowling寫哈利波特的咖啡廳 
當然要小小盛裝一下

Suit up for Anna Hathaway and J.K. Rowling : )



秋天的季節非常適合喜歡正裝的朋友在西裝外面再搭上一件風衣
Autumn is the best season for suit-lovers to suit up with his own trench coat.

灰色跟藍色已經是我搭配上的好友了
Gray always goes so fabulous with blue.  



OUTWEAR: TASTEMAKER
VEST: TASTEMAKER
PANTS: TASTEMAKER
SHIRT: UNIQLO
BELT: UNIQLO
TIE: bought in Korea
SHOES: VANGER




看了新聞台灣今年好熱啊 一定要聖嬰現象關係
英國今年冬天BBC說是114年來最冷的冬天 前幾天還飄雪了






這次的搭配不穿西裝外套 改穿西裝背心 反而不會有太過正式的感覺
Suit is not always about the blazer.









VANGER的透明底黑色雕花鞋 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My new love was so popular in VANGER right now.


我發現只是襪子跟鞋子穿同色系 就會讓腳視覺上拉長不少
像上次的白色鞋配白襪也是 因為我本人不是說很高 >< 
所以總是想看起來高一些 哈哈 (希望不是我的幻覺)









透明的鞋底比起木製鞋底有別於傳統牛津鞋的呆板






襯衫跟領帶選擇跟外套相同色系的藍色, 一點點紅色看起來比較豐富(希望啦)
A touch of red in my tie made my outfit pop out with its rich color palate.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穿搭







=================================================================


既然提到J.K. Rowling寫哈利波特而聲名大噪的咖啡廳
那就來看一下吧







說實話愛丁堡天大概上百家比這漂亮的咖啡廳
不過有時就是要一些運氣
名人來過 咖啡就是做不完 每天都大排長龍




這本書是我最近在看的也是J.K. Rowling的作品
她真的太會描寫了


看哈利波特 我以前看中文版覺得“恩!!還不錯啊” 但是有要這麼紅嗎
但是看英文版後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用字跟描述了
真的太好看了 完全停不下來 :)

Strongly recommend this novel from J.K. Rowling: Casual Vacancy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